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级妓女称在贝卢斯科尼卧室拍有视频(图)

 

CCTV.com  2009年06月19日 12: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进入环球频道>>> 

帕特里奇亚·达达里欧

维罗妮卡·拉里奥要与贝卢斯科尼离婚

  国际在线专稿:据《泰晤士报》6月19日报道,不久前宣称曾受雇参加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私人派对的广告女郎帕特里奇亚·达达里欧日前透露说,她用手机拍摄了自己与贝卢斯科尼在其卧室中的情景,以证明自己确实到过那里。

  曾与贝卢斯科尼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达达里欧现年42岁,曾是一名模特,被意大利政府官员称为高级妓女。她已经将这些视频短片交给检举人。在短片中,达达里欧站在一面镜子前,身后是一间睡房,里面可以看到贝卢斯科尼的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的照片。达达里欧说:“我这么做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确到过贝卢斯科尼的卧室。”

  警方称,他们正在验证视频文件的可靠性,检查里面的男性声音是否的确属于贝卢斯科尼,以及视频文件中的景象是否与格拉茨奥宫内的环境相符。另有三名女孩也向警方承认,自己曾拿钱参加在格拉茨奥宫和撒丁岛别墅内举行的狂欢派对。

  现年72岁的贝卢斯科尼否认这些所谓的“证据”,称这些都是伪造的。据他的助手说,贝卢斯科尼不记得有这样一个女人。检举人已经列出更多愿意接受访问的女性名单,以及其他参与此事的相关人员名单,这些人中包括支持达达里欧参加当地选举的地方政治家,向贝卢斯科尼派对提供女性的巴里商人塔兰提尼的助手等。

  曾当妓女 前男友是皮条客

  达达里欧是一名单身母亲,她有一个13岁的女儿,她还是当地电视台的广告女郎。达达里欧称自己曾在美国与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一起表演过。警方记录显示,她曾在巴里报纸上刊登广告,提供“陪护”服务。两年前,一名妓女被谋杀后,她曾因害怕向警方求助。她还公开揭露自己的男友是皮条客。那名男子随后被逮捕,后来被特赦。

  达达里欧说,自己从来没被邀请前往撒丁岛别墅,但她称很多其他女性曾受雇前往。她说:“塔兰提尼曾告诉我,可能有去国外度假的机会,我认为可能是百慕大群岛,贝卢斯科尼在那里有别墅”。

  达达里欧承认,她曾先后两次进入格拉茨奥宫。“第一次是2008年10月,当时说好第一晚过夜的服务费为2000欧元,但我只拿到1000欧元,因为我晚上没留下过夜。第二次是11月份,我在那里留夜了,第二天早晨才离开格拉茨奥宫,但我没收到钱。”达达里欧还透露说,她和其他女孩子先是乘坐黑色玻璃的汽车到达旅馆,然后被告知穿上优雅的服装,但不要化太多妆。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