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总统:金砖四国能为金融体系改革做出贡献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10: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胡锦涛出访欧洲三国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俄新网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希望,金砖四国领导人能为克服世界金融危机和改组国际金融体系制定出措施。

  梅德韦杰夫在第一次金砖四国峰会上说:“显然,这种会晤形式的必要性在于,不是通过外交部进行联络,而是四个人一起讨论目前世界经济中存在的紧迫问题。”

  他还说:“进行这样的协调能够更加清楚地展示相互立场,为解决现有问题和改革国际金融关系制定新的、非常规的途径。”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