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助台提升F-16战机性能争夺空中优势

 

CCTV.com  2009年06月17日 0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据台湾“中央社”16日报道,台“国防部空军司令部”当天表示,为因应大陆军力持续增强,台空军已推动执行F-16 A/B型战机中寿期性能提升方案,持续保持战机于台海空中优势及吓阻力量。

  报道称,15日出版的军事专业周刊《防务新闻》报道,美国可能为台湾升级现有的F-16A/B型战机,也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决定是否出售F-16 C/D型战机。

  对此,台湾空军将领接受访问时表示,空军将采两者并行方式,也就是说,除继续争取美国出售F-16C/D型战机外,同时也争取美国协助提升F-16A/B型战机。

  “空军司令部”16日发布新闻稿表示,台湾空军现有F-16 A/B型战机服役已超过10年,机队亟需规划执行中寿期性能提升方案,以强化作战能力,持续保持战机于台海之空中优势及吓阻力量。

  “空军司令部”指出,为因应大陆军力持续增强,空军已推动执行F-16 A/B型战机中寿期性能提升方案,提升项目规划有航电系统、机体结构次系统、飞操软件、武器与弹药系统及模训系统等6类,刻正进行检讨评估中。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