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调查机构称法航客机失事与速度测量仪无关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11: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法新社6月12日报道,调查法航447次班机失事原因的法国机构11日表示,还没有发现能够说明飞机速度测量仪的故障是引发飞机事故的决定性证据。

  据悉,人们现在把法航1日失事的这架班机的事故原因归结到了飞机的速度测量仪,即“空速管”上,认为是它出现故障造成的。

  法国调查分析局(BEA)一名女发言人说:“还没有发现事故和空速管之间存在联系。”

  法航总裁皮埃尔-昂里-古尔容在这次75年来的最大空难发生后表示,将更换所有飞机上的速度测量仪。不过他补充说:“但是我不相信这些空速管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

  据悉,事故发生前飞机发出的信息表明,机上的电脑接收到了相互矛盾的速度信息。调查者说,这种情况曾在以往飞行事故中出现过。而昨天一家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法航空客飞机去年至少经历过五次空速管出现故障的情况。来自阿尔特飞行员联盟的一位官员居伊-费雷尔说:“这些都是非常严重的事故。”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