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拉多纳完败后恼羞成怒 遗憾输球竟称"骄傲"

 

CCTV.com  2009年06月12日 08: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进入环球频道>>> 

    这场失利,更是加剧了阿队主帅马拉多纳的信任与帅位危机。

  其实在上轮1:0主场险胜哥伦比亚后,媒体与球迷对老马的质疑就已经空前高涨,而昨天的完败则让倒马的浪潮达到顶点。尽管老马贵为阿根廷人顶礼膜拜的英雄,但在执教球队指挥比赛上,不少人并不认可老马的表现。尤其在昨天输球后,关于老马摒弃中场攻守兼备的坎比亚索,意外起用奥塔门迪、巴塔戈里亚这样难堪大任的球员首发,拿下贝隆随意变动阵容,更是引起了广泛的质疑与批评。

  而在赛后,当被问及这场失利是否会影响阿队最终出线时,老马竟嘴硬愤怒地反驳道:“我们承诺下轮会战胜巴西,我们一定会出线!我们输球,只是因为对手非常幸运地取得了他们期待的进球。尽管失利,我仍为是这批球员的教练感到非常骄傲!”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