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基斯坦五星级酒店遭自杀式炸弹袭击 近百人死伤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巴基斯坦五星酒店遭炸弹袭击

进入[新闻6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当地时间9号晚上,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明珠大陆酒店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目前至少已造成11人死亡,包括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另有70多人受伤,其中很多是外国人。

    当地警方说,武装分子乔装成酒店工作人员,驾驶着一辆装有炸弹和酒店所需物品的车辆混入酒店内部。

    目击者称,酒店大堂发生了剧烈爆炸,整个一楼被炸得面目全非,酒店外有40多辆汽车被炸毁,其中有挂着联合国牌照的车辆。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封锁了酒店周边地区。

    爆炸发生后,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分别发表声明,对爆炸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尽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明珠大陆酒店作为白沙瓦的豪华酒店,安保措施十分严密,任何进入酒店范围内的车辆都必须接受严格安检。也正因如此,酒店非常受外国人和巴基斯坦富人的欢迎。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