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大中:制裁朝鲜不是目的 要敞开对话之门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9日电 对于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之后,国际社会谋求对朝鲜进行制裁的一系列行动,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表示:“制裁不是目的,最终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因此有必要敞开大门,引导朝鲜重新回到六方会谈以及对话的框架当中来。”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这是在“6·15韩朝首脑会晤”十周年前夕,金大中接受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

  报道称,金大中认为,为了重启韩朝对话,李明博政府应当清楚地表明立场,放弃所谓“无核·开放·3000”的目标,遵守“6·15宣言”和“10·4协议”的相关精神。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