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称若朝鲜攻击韩舰 韩国将同时进行陆海空反击

 

CCTV.com  2009年06月09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金泰荣6日透露,如果朝鲜用地对舰导弹攻击韩国舰艇,韩国将对朝鲜同时进行陆海空反击。

  当日,金泰荣向韩国总统李明博进行了如上的汇报。

  报道称,韩国军队已经在白翎岛和延坪岛安置了40千米射程的K-9自行火炮,海军部队的驱逐舰(3200吨级)、护卫舰(1900吨级)则分别装备了127㎜、76㎜大炮。在西海警戒巡逻飞行的F-15K战斗机则配有射程达280千米的SLAM –ER巡航导弹等攻击性武器。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