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绯闻情妇称贝卢斯科尼是世上最无能男人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8: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6月8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频传绯闻,曾被外界传为他情妇而被迫辞职的前新闻女主播开腔,透露和他交往的经历,批评他是个没实权的“无能”男人。由脱衣舞娘转行做电视节目女主持的阿约罗则说好话,称他与18岁女模诺埃米的关系是清白的。

  32岁的圣茹斯特6年前报道贝卢斯科尼的新闻后,贝卢斯科尼便对她一见钟情。当时她刚离婚,贝卢斯科尼不断对她展开“攻势”,送花、约到总理办公室共进午餐,也试过多次送钻石和现金,前年6月,更给她4.4万英镑。

  她坚称两人从没发生性关系,又称贝卢斯科尼经常对她说:“我可当你的祖父了!”

  不过她于情报机关任职的前夫去年入禀法院,控告她和贝卢斯科尼合谋将他革职,二人的关系才曝光。

  对于贝卢斯科尼的政治权力,她说:“也许他应承认犯错,承认被金钱和权力冲昏头脑。”她说贝卢斯科尼是“世上最无能的男人,因为总理权力如果失去别人信任,便是虚权。”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