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德勒法网夺冠 追平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纪录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 日电 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6月7日举行,瑞士球王费德勒以直落三局的成绩,6-1、7-6和6-4击败瑞典对手索德林,第一次称霸红土球场,拿下法网赛男单冠军,这一次获胜也追平了美国球王“桑普拉斯”拿下十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纪录。

  据美联社报道,这场比赛还出现小插曲,比到一半时,突然有一名男子企图冲进场内,为费德勒戴上一顶红帽,不过费德勒推开了那名男子,那名男子后来也被球场的安全人员带走。

  费德勒丝毫没有被这起突发事件所影响,继续保持强劲的击球力道,对手索德林几乎没有招架之力,在几乎主导全场局势的情况下,费德勒轻松地赢得了今年法网赛男单冠军。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