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巴西空军找到遇难者遗体及失事客机残骸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8: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央视网消息(朝闻天下):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法航空难事件的最新进展。

    当地时间6号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西空军在失事客机搜救行动总部所在地——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宣布,军方当天发现并打捞上来两具失事的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

    这也是自这架法航客机1号凌晨在大西洋上空失踪以来,搜救人员首次发现遇难者遗体。

    据介绍,当地时间6号凌晨,巴西空军的搜救飞机在位于巴西东北部诺罗尼亚岛附近海域侦察到一些飞机残骸。几个小时后,参加搜救行动的军舰在诺罗尼亚岛东北方向约1100公里处先后打捞上来两具男性尸体,同时找到的还有一个箱子、一个装有疫苗注射证明的双肩背包、一个带有序列号的蓝色座椅和一个装有机票的公文包。搜救人员通过机票上的信息得知这两具尸体正是失事的法航客机的遇难者,而蓝色座椅的序列号还需要法航方面的确认。

    发现尸体和飞机残骸的地点在失事客机最后一次自动发出故障信号的位置以南大约69.5公里。目前,搜救队还正在对其他物品进行打捞。而五名巴西联邦警察法医已经前往诺罗尼亚岛,准备对打捞上来的两具尸体进行尸检,确认遇难者的身份。  

    这架法航A330客机是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的途中,于格林尼治时间1号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的。客机上共有12名机组人员和216名乘客,其中包括9名中国人。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