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航客机不排除遭炸弹袭击 几乎不可能找到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0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法航客机不排除遭炸弹袭击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6日说,尽管没有任何直接证据,但是我们并不能百分之百排除失事客机上有炸弹的假设。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5日也强调,在调查法航客机失事原因方面,现在仍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假设。

  据悉,法航6日开始为旗下的部分飞机更换零件。鉴于此,人们对于法航空客330系列飞机存在技术缺陷的怀疑越来越大。此外,法方搜救队伍表示,由于出事海域鲨鱼频繁出没,找到或收回机上人员遗体的可能性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目前包括一名中国遇难者家属在内的13名失事客机乘客的家属已抵达巴西。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