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国防部长称法航客机不大可能因爆炸而解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4日 06: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巴西国防部长若宾3日称坠落的法航客机“不大可能因爆炸而解体”。但他又强调,自己的说法是一种假设而已,是根据当前发现的残骸作出的判断。

  他表示,飞机坠落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巴西空军搜寻飞机2日在法航失踪客机飞行航线下的海域发现了一些飞机残骸。法国军方发言人3日说,经法方勘测,飞机残骸已被确认为法航失踪客机残骸。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