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P-3C反潜机抵达索马里邻国护航

 

CCTV.com  2009年06月01日 07: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中国海军亮剑索马里海域

专题:索马里 海盗凶猛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上午,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两架P-3C反潜机载着36名航空部队成员抵达索马里邻国吉布提的机场,并将依据日本《自卫队法》以海上警备行动的名义在索马里海域为船只护航。这是P-3C首次被派往海外执行实际任务。

  据报道,P-3C经训练后将从6月中旬开始在亚丁湾担任空中警戒,并将收集到的可疑船只情报提供给执行护航任务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护卫舰、日本相关船只及各国军舰。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