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防长称韩美对反复警告朝鲜感到厌烦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8: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社  
专题:聚焦朝鲜核问题

  新华社今晨电 韩国国防部长官李湘熹30日在新加坡参加安全论坛时表示,韩国与美国正对反复警告朝鲜“感到厌烦”。

  李湘熹当天与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举行会晤。他会后告诉媒体,他与盖茨均承认,韩、美两国正对朝鲜逐渐失去耐心。“我们反复对朝鲜说相同的话,即朝鲜不会从其错误行为中获得任何好处,”他说,“但我们承认,我们正对此感到厌烦。”

  盖茨当天警告说,如果朝鲜向其他国家或非国家实体转让核武器或核材料,美国将视为对自身及盟友的“严重威胁”,朝鲜需要为这类行为所引发后果承担责任。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