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称朝第二次核试验距首次试验地点10至15公里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3: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据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25日报道,韩国官员称,朝鲜第二次核试验地点距首次核试验的吉州郡某地10至15公里。

  韩国地质局称,它所探测到的地震波来自距朝鲜首次核试验地点10至15公里的地方。地质局地震探测员称:“我们探测到的地震波来自距朝鲜首次核试验地点10至15公里的地方。”地质局是北京时间5时54分探测到人为地震的,地震震级为4.5级。朝鲜首次核试验所造成地震的震级为3.6级。

  朝鲜中央通讯社称,朝鲜“在5月25日成功进行了另一次地下核试验,作为旨在从各方面加强自我防卫核威慑的措施的一部分”。据韩国根据监测结果而发布的数据,朝鲜首次核试验地点位于朝鲜东北部的咸镜北道地区吉州郡丰溪里以东30公里的一座360米高的山底,那次核实验的爆炸当量约为550吨TNT。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