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日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应对朝核试验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13: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韩国和日本25日就朝鲜第二次核试验商定,应该从联合国安理会角度进行应对。

  据韩联社报道,参加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9次亚欧外长会议的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25日上午在河内市内的大宇酒店与日本外相中曾根弘文举行会谈后,就今后的应对方针做出了上述表示。

  韩国政府高官表示,两国外相在当天的会谈中一致认为,考虑到朝核试验的重大性,应尽快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予以应对。

  停留在当地的韩国高层消息人士透露,朝核实验是对美国奥巴马政府追求的“无核世界”的正面挑战,今后的局面有可能变得极为严峻,因此国际社会的共同应对非常重要。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