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18岁模特被传与总理有染拥有巨额财产(图)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3: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诺埃米·莱蒂齐亚

  国际在线5月21日报道 自从曝出与年仅18岁的模特有染,并一度导致婚姻濒临破裂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绯闻女友诺埃米·莱蒂齐亚就成了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人物。近日,意大利媒体多方证实后发现,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的莱蒂齐亚名下竟然有罕见巨额财产。媒体的曝光激怒了最擅长怜香惜玉的贝卢斯科尼,他大骂媒体无耻和丢脸。

  中产阶级家庭女孩竟有4处房产

  意大利主流财经报纸《24小时太阳报》日前披露,年仅18岁的美女名模莱蒂齐亚在意大利西南部港口城市那不勒斯竟然拥有四处豪宅。

  公众土地登记记录显示,早在1995年,年仅9岁的莱蒂齐亚就在那不勒斯拥有了一处房产。12岁那年,莱蒂齐亚名下又多了两处房产。2005年,14岁的莱蒂齐亚在那不勒斯有了一家小规模的家庭超市。

  《24小时太阳报》指出,在意大利,将房产登记在孩子名下的很常见。但是,莱蒂齐亚一家住在那不勒斯郊区一个不起眼的住宅区,属于中产阶级家庭。她的父亲贝纳德托是那不勒斯委员会的一名雇员,年收入约1.2万欧元。以这样的经济收入,他们一家不可能拥有四处豪宅。与贝卢斯科尼相比,莱蒂齐亚的家庭完全可以用“寒酸”来形容!

  总理冲冠一怒为红颜

  年仅18岁,莱蒂齐亚怎么可能拥有四处房产?媒体立即联想到了与之暖昧的总理。今年5月初,贝卢斯科尼在参加莱蒂齐亚的18岁生日聚会时曾送给她一条钻石项链作为生日礼物。意大利总理送18岁名模项链遭妻子怒骂

  媒体的报道使民众开始将愤怒的矛头指向贝卢斯科尼,而贝氏则将怒满腔火发泄到媒体的“误导”上。当记者问及莱蒂齐亚的房产问题时,贝卢斯科尼再也无法压抑心中的怒火,他表示:“这位无辜的女孩已经成了媒体的大卖点,媒体对她的穷追猛打已经到了不可理喻的程度。至于曝光房产的做法,只能用‘无耻和丢脸’来形容!”

  “你们(媒体)为什么要将别人的私事曝光?你有什么权利去干涉别人的生活?事实上,我参加过很多婚礼庆典和周年纪念,多的我都记不清了。我没必要隐瞒什么,媒体想怎么曝光我都无所谓,但是有什么权利去破坏一个可敬的家庭的正常生活?”说完,贝卢斯科尼怒喊:“意大利人应该和我站在一起!”随后,他补充说,最新的一次民调显示,他的民意支持率已经上升到74.8%。当地媒体报道,尽管一些人对贝卢斯科尼失去了信心,但在53%的民众心目中,他仍是一个“值得尊敬的绅士”!(李杰)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