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军将在日本冲绳部署24架F22隐形战机 约4个月

 

CCTV.com  2009年05月13日 05: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空军12日宣布将从本月起在日本冲绳县嘉手纳基地临时部署12架最尖端隐形战斗机F-22“猛禽”,部署时间为约4个月。

  这是美军自2007年以来第3次在该基地临时部署F-22战斗机,上次部署刚于4月结束。

  据称此次部署目的为“支援西太平洋地区的安全态势”。

  12架F-22战斗机曾于1月至4月被临时部署在该基地,并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进行了联合训练,当地居民则抗议称“噪音增加”。

  据美军方透露,此次部署的战机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兰利空军基地。此外获悉,关岛基地也将部署12架来自美国阿拉斯加的战机。 (来源:环球时报)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