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国卫生部证实有两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7: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中新社曼谷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威塔亚十二日在曼谷表示,泰国已经证实有两个甲型H1N1流感病例,从而成为截至目前世界上第三十一个有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国家。

  据此间泰通社报道称,此前泰国送往美国验证的两个新型流感病毒样本,都是较早前从墨西哥返回泰国的两个流感患者人身上提取的,经过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泰国所送的病毒样本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

  威塔亚部长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披露,目前这两个甲型H1N1流感病人经过前段医院治疗已完全康复,并已返回家园。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