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格称处置一起试图破坏北约军演的军人哗变(图)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16: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哗变场景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格鲁吉亚内务部5月5日宣布,成功消灭一起军人哗变事件,并称该叛乱是要破坏即将于6日举行的北约军事演习,并推翻由总统萨卡什维利领导的现政权。格总统萨卡什维利曾表示俄间谍参与次事件,并掌握视频资料。但近日接受采访时否认说过此话。

  俄罗斯新闻网5月11日报道,萨卡什维利在接受俄“莫斯科回声”采访时表示,他从未说过俄罗斯情报部门参与了上述事件。5月5日,格鲁吉亚距离首都30公里处一个军事基地的装甲部队发生哗变。萨卡什维利当时表示,他手头掌握一份视频资料。该资料显示,哗变军人曾说他们得到俄罗斯的帮助。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