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洲推广"世界最好工作" 带来1.1亿元宣传效益

 

CCTV.com  2009年05月07日 08: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环球频道>>>

    2009年5月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当日公布了大堡礁护岛人的最终人选。来自英国的Ben Southall获得了这一“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2009年5月5日,澳大利亚哈密尔顿岛,参加“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大堡礁护岛人决赛的16名选手在此进行最后的角逐。Ben Southall(左一)

    2009年5月5日,澳大利亚哈密尔顿岛,参加“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大堡礁护岛人决赛的16名选手在此进行最后的角逐。Ben Southall(右一)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称,澳洲昆士兰旅游局耗资170万澳元宣传当地的美景,而当局在推广这份“世界最好的工作”时只在全球少数地方刊登招聘广告,花费极少,但却收全球宣传之效,昆士兰官员表示,“世界最好的工作”已为当地带来1.1亿澳元的宣传效益。

  报道称,这次活动亦再次凸显网络媒体的庞大力量。业内人士指出:“这全是人们通过YouTube宣传的力量,今次活动证明只要有原创的好概念,不用花巨额资金便可收到极大的宣传。”

  昆士兰旅游局今年1月开始推广“世界最好的工作”,这个活动不到几天便成为网上最热话题,全球的申请人都争相将60秒的短片上载YouTube短片网站,网民再在Fackbook等社交网站自行推广这个活动,昆士兰当局就坐收宣传之利。

  报道还称,昆士兰旅游局表示,这次推广活动非常成功,仅花了170万澳元便收到了1.1亿澳元的效益。昆士兰当局亦表示正筹备明年的宣传计划,但现时要卖个关子。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