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合国向以色列提出索赔 弥补在加沙所受损失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进入环球频道>>>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日向安理会提交了涉及以色列袭击加沙联合国设施的报告,并正式提出索赔。

  报道称,在四个月前的加沙冲突中,联合国在加沙地带开办的四座学校、两处办公设施、一个健康中心、一个仓库和一个人道救援车队遭到以色列军事火力的袭击,造成数十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外数十人受伤。

  报告建议联合国应该寻求赔偿,用于修复重建工作,弥补联合国在加沙遭受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