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强硬要妻子道歉 称不打算修复两人关系(图)

 

CCTV.com  2009年05月06日 1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妻子拉里奥(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妻子韦罗妮卡·拉里奥5月3日透露,因无法忍受丈夫和其他女性关系暧昧,她已经通过律师提出离婚。而据美国媒体5月5日报道,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作出回应,要求拉里奥必须就“诽谤言语”向他公开道歉,而他本人这次并不想修补和妻子的关系以维持双方长达19年的婚姻。

  当地时间5月4日,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多家媒体联合采访时首先批评拉里奥针对他的言论不当,“事实上,她所说的那些话可能构成诽谤……韦罗妮卡必须就此公开向我道歉”。在被问到是否会修复和妻子19年的婚姻关系时,贝卢斯科尼说:“我不这么想,我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这样做。”他还表示,即使妻子向他公开道歉,这样做“也未必足够”。

  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与之前曾因对女部下言语轻佻而向妻子登报道歉相反,贝卢斯科尼这次态度比较强硬,这主要是因为拉里奥选择了对贝氏来说非常糟糕的时间提出离婚。贝卢斯科尼目前在意大利的民意支持率创下历史新高,正欲带领自由人民党在6月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大有作为,拉里奥此时突然抛出离婚的重磅炸弹不仅严重打击贝氏的高人气,也会影响自由人民党的选情。贝氏本人在采访中也承认,妻子在敏感时期摊牌令人非常恼火。他说:“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在竞选期间给我开这样的玩笑了!”

  而针对拉里奥指责他与年轻貌美的女模特有暧昧关系并支持她们竞选欧洲议员,贝卢斯科尼完全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并称妻子这样说是掉进了“媒体故意设下的圈套”。

  “我不相信这种八卦新闻会影响我的支持率,”贝卢斯科尼说,“我们只是在72名候选人中重点谈论了三位非常有天分的女孩,她们碰巧长得很可爱罢了,这有什么不对的?”(环球在线:董玮)

责编:冯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