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情报部门称朝鲜扩编网络战争专业部队

 

CCTV.com  2009年05月05日 13: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朝鲜退出六方会谈

  进入环球频道>>>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扩编了可发动黑客攻击的专业部队,专门负责收集有关韩美两国的情报。

  韩情报当局4日表示,朝鲜扩编了利用网络收集对韩、对美情报,并扰乱计算机网络的网络战争专业部队。名称为“技术侦察组”的该部队,现已开始运作。

  报道称,这支专业部队隶属于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侦察局,以平壤指挥自动化大学毕业生为主,目前拥有100多名成员。

  韩情报当局表示:“该部队的任务是入侵军事机构计算机网络,盗窃绝密资料,在必要的情况下散布计算机病毒,瘫痪计算机网络。”“他们可以利用奔腾4等高性能计算机,进行高速数据通信。”

  当局表示,朝鲜过去致力于收集紧急时刻增援的美国兵力情报、为扰乱美军网络和C4I系统(指挥通信)收集资料等,但目前已转向发动网络战争和确立军方情报化体系。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