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色列空袭加沙南部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1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5月2日,加沙地带靠近埃及的拉法遭到轰炸后冒起滚滚浓烟。以色列军队称当日空袭了多条巴勒斯坦人用于从埃及向加沙走私物品的地下秘密通道。目前有3名巴勒斯坦人在空袭中受伤。 新华社发(维萨姆摄)

  新华网拉姆安拉5月2日电 以色列战机2日空袭了加沙地带南部与埃及交界处的地下通道,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

  巴勒斯坦医护人员说,他们在被以军空袭后坍塌的地下通道里发现了两具巴勒斯坦男子的尸体,目前尚不清楚两人的身份。

  以色列军方一名发言人说,以军2日的空袭是针对位于加沙地带与埃及交界处拉法市附近的3处地下通道。以军方认为,巴武装人员利用这些通道向加沙地带偷运武器。

  以色列方面称,巴武装人员2日从加沙地带北部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3枚迫击炮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巴勒斯坦人民抵抗组织已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以军1日恢复了对加沙地带地下通道的军事打击。此前一天,巴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一枚火箭弹。

  以色列去年12月27日起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给巴勒斯坦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先后于今年1月18日实行单方面停火,但双方尚未达成正式停火协议,冲突仍时有发生。   

责编:刘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