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贝卢斯科尼又“大嘴” 自诩当今世界最受欢迎领导人

 

CCTV.com  2009年05月03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意大利“大嘴”总理贝卢斯科尼再次语惊四座!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近日,贝卢斯科尼在欣赏一场音乐会时对记者表示,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领导人,在历史上的受欢迎度仅次于拿破仑,是意大利政坛的耶稣基督。

  报道称,贝卢斯科尼是出席在意大利南部城市那不勒斯举行的“5月音乐会”上做出上述言论的,他向记者夸口说:“就我所知道的各国领导人支持率数据来说,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9%,巴西总统卢拉的支持率为64%,而我的则为75%,是史上最高支持率,这说明我比奥巴马还受欢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领导人了。”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大言不惭”地宣称自己是意大利政坛的耶稣基督,只有拿破仑的受欢迎度比自己要高些。据悉,贝卢斯科尼此言一出后,有分析人士表示,虽然国内经济危机重重,但由于贝卢斯科尼在前不久的意大利地震中表现积极惹眼,所以他的支持率才能由此前的56%一跃至75%。

  不过也有人指出,鉴于贝卢斯科尼及其家族成员直接或间接控制着意大利90%的新闻媒体机构,所以他能获得如此之高的支持率也不足为奇。对此贝卢斯科尼本人反驳称:“这些民调都是独立开展的,只不过还没有立即公布出来而已。”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