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鲜称将采取进一步自卫措施 包括核试验在内

 

CCTV.com  2009年04月29日 16: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朝鲜退出六方会谈

  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4月24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当天在平壤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人民军建军77周年(4月25日)。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在会上表示,朝鲜将进一步加强“战争遏制力”,以“保卫国家尊严和民族生存权”。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快讯: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9日说,朝鲜将采取进一步的自卫措施,其中包括进行核试验和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5日在平壤宣布,朝鲜已开始对从试验核反应堆中取出的乏燃料棒进行再处理。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乏燃料棒的再处理是为了“对付敌对势力日益加重的军事威胁”。这一行动“将对努力加强自卫的核遏制力做出贡献”。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