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多国出现猪流感 加拿大成第三个确诊病例国家

 

CCTV.com  2009年04月27日 13: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在墨西哥和美国等全力控制猪流感疫情蔓延的同时,加拿大26号证实国内出现4例猪流感确诊病例,英国、法国、新西兰等地也发现疑似病例。

    据加拿大东部新斯科舍省首席卫生官罗伯特·斯特朗26号证实,该省4名私立高中学生被确诊感染猪流感病毒。这是加拿大首次出现猪流感确诊病例,也是猪流感疫情暴发以来,出现确诊病例的第三个国家。据介绍,这些学生近期曾赴墨西哥,不过,目前患者症状轻微,正在康复中。

    而据法新社26号报道,两名从墨西哥返回巴黎的法国旅游者因出现类似猪流感症状而被医院收治隔离。同一天新西兰卫生部门称,10名从墨西哥返回惠灵顿的新西兰学生“可能”感染上了猪流感病毒,目前10名疑似病例均在新西兰一所医院接受治疗和化验。此外,西班牙、以色列等国也出现了猪流感疑似病例。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