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哈马斯官员说本月下旬将继续巴内部和解对话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20: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14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言人阿布·祖赫里14日在加沙地带说,新一轮巴内部和解对话将于本月26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

  祖赫里说,希望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能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地区逮捕哈马斯支持者,并不再迫使哈马斯屈从国际社会要求,从而在新一轮对话中取得共识。

  今年2月26日,巴内部和解对话在开罗重启,巴各派别在两轮磋商中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就未来政府的性质达成了一致。4月1日,法塔赫与哈马斯代表团在开罗开始和解对话第三轮磋商,就组建新政府、改组安全部队、改革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准备举行大选等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但由于在上述问题方面仍有较大分歧,双方2日决定暂停对话。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