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勒斯坦官员呼吁国际社会干预巴以和谈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20: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14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方面的首席谈判代表、前总理库赖14日在拉姆安拉说,国际社会应该对陷入僵局的巴以和谈进行强力干预。

  库赖说,内塔尼亚胡政府上任以来,以色列“回避了之前和谈的协议和成果”。“国际社会必须对目前巴以和谈做出决定性的干预,并对右翼势力控制的以色列政府上台后的和谈前景做出明确表态”。

  此外,库赖还指责内塔尼亚胡在和谈方面的提议避重就轻,用如何发展巴勒斯坦地区经济取代政治议题,“而在现有政治冲突背景下强调经济对我们毫无意义。”

  巴以双方2007年年底在美国安纳波利斯召开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上重启中断多年的和谈,承诺在2008年年内达成一项内容广泛的和平协议,但这一目标未能实现。

  今年3月31日,由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领导的以色列新一届政府在议会宣誓就职。历来在巴以问题上立场强硬的右翼党派在新政府中占据绝对优势,国际社会为此对巴以和平前景普遍表示担忧。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