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朝核问题北京六方会谈

 

CCTV.com  2009年04月14日 13: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第一阶段会议如期举行,各方听取了五个工作组的报告,就落实起步行动和下一阶段行动计划进行了探讨。会后各方发表了第一阶段会议主席声明。重申将认真履行在9·19共同声明和《落实共同声明起步行动》共同文件中做出的承诺。

  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2007年9月27日至10月3日)

  10月3日,第六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通过了《落实共同声明第二阶段行动》的共同文件。根据文件,朝鲜将在2007年年底前完成宁边核设施的去功能化并全面申报核计划;美国根据朝方行动并行履行其对朝承诺。

  * 轮六方会谈团长会(2007年7月18日至20日):会后发表新闻公报,各方就六方会谈下一阶段工作达成四点框架共识,各方同意采取工作组会议等3个步骤落实达成的框架共识。

  * 轮六方会谈第二次会间团长会(2008年7月10日至7月12日):重点讨论进一步全面均衡落实第二阶段行动的措施和步骤。会议发表新

2008年12月8日,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团长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

  闻公报。各方同意在六方会谈框架内建立朝鲜半岛无核化的验证和监督机制。

  新一轮六方会谈团长会评析 武大伟:六方团长会是全面落实第二阶段行动的“加油站” 朝核谈判桌上的“旧相识”和“新相知” 老话题的新动向——六方会谈团长会综述

责编:刘园

7/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