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查尔斯王子将和伊丽莎白?赫莉合作推出有机食品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09: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99年伊丽莎白?赫莉与查尔斯王子一同出席伦敦慈善晚会时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女演员伊丽莎白?赫莉的发言人3月31日表示,赫莉正在同倡导可持续生活的查尔斯王子合作,将于10月份推出一系列有机食品。

  赫莉位于英格兰西部的有机农场将生产肉类和谷物产品,并经由查尔斯王子的可持续食品公司Duchy Originals进行销售。

  产品包括猪肉、禽肉、羊肉和稀有品种的牛肉,以及有机谷物等。

  赫莉表示,她是受威尔斯王子启发才有此想法的,因为威尔斯王子笃信有机食品和有机农业。

  查尔斯王子1990年创立Duchy Originals公司,致力于发展有机食品和有机农业。该公司出售200多种英国传统食品,全部利润都将用于慈善事业。

责编:刘园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