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日报:中国只有一个温家宝够吗?

 

CCTV.com  2009年03月04日 14: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2009两会媒体全球通

  中新网3月4日电 菲律宾《世界日报》当地时间3日刊出署名文章说,中国总理温家宝日前与网民在线交流,网民们有太多的问题要问总理。但是,中国那么辽阔的土地,那么多的人民,只有一个温家宝够吗?其实,应该提倡所有官员向温家宝总理看齐,把国家好的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文章摘录如下:

  上个星期,中国总理温家宝与网民在线交流。开始前的1小时,网友提出的问题已经有三万五千多个。随意浏览了一下这些问题,发现从自家的工资问题、官员的腐败问题、国家领土问题到国家外交的大问题都有。提问以秒地速度增加,看来网民们有太多的问题要问温家宝总理了。

  中国的官员从中央到省级再到市、县、乡级,人数众多。但是,中国那么辽阔的土地,那么多的人民,只有一个温家宝够吗?温家宝再如何能干,都不能顾及到每家每户。

  温家宝总理出现在网页视频里时,主持人把一些网友的问题挑出来向总理提问。温家宝一一做出诠释,可是问题实在太多也太细,只能从大方面回答。其实中国这些年出台的相关政策不少,政策一级一级地传下去之后,能否全部真正实施,存在疑问。

  所以,现在的问题不是出在国家有没有好的政策,而是各级官员执行政策的力度。就像总理在视频里说的:“对于一些已经出台的政策制度,网民还有那么多的疑问。就是说明政府做得还不够,政策实施不彻底。”

  都说,做人要有人品。那么做官更要有官品。现在,人民都把希望寄托在有官品的温总理身上。其实,应该提倡所有的官员向温家宝总理看齐。因为,作为泱泱大国,中国只有一个温家宝是不够的。(静怡)

责编:刘英来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