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02月23日 2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韩国国防白皮书称朝鲜实战部署新型中程弹道导弹

    韩国国防部23号公布国防白皮书称,朝鲜已经实战部署了一种新型中程弹道导弹,射程至少可达3000公里,可以覆盖包括美国关岛、澳大利亚北部、俄罗斯以及印度在内广大地区。朝鲜导弹部署计划一直是朝鲜半岛局势中的敏感问题,近来朝韩关系紧张加剧,韩国加强了对朝鲜军事动向的关注。上周,韩国媒体称朝鲜近期将发射洲际弹道导弹,但遭到朝鲜官方的否认。  

    埃及开罗著名旅游景点附近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埃及首都开罗发生22号一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21人受伤。爆炸地点位于外国游客集中的著名旅游景点哈里里市场附近,事发时两名嫌犯向人群投掷两枚炸弹,其中一枚当场爆炸。爆炸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拆除了另一枚没有爆炸的炸弹,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三名犯罪嫌疑人。

    以色列:内塔尼亚胡与利夫尼组阁谈判未果

    以色列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与现任以色列外长、前进党主席利夫尼22号就组建联合政府问题举行会晤,未取得进展。利夫尼透露,利库德集团与前进党在巴以和平进程等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但她表示愿就组阁问题同内塔尼亚胡再次会晤。内塔尼亚胡20号被授权组阁后,一直呼吁组建包括议会最大党派前进党在内的广泛执政联盟。

    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盛况依旧

    一年一度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自20号开幕以来,数百场的桑巴舞方阵游行表演和街头狂欢活动将里约热内卢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有“地球上最大聚会”之称的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今年仍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狂欢。据估测,今年狂欢节游客人数比去年略有增长,将达到71.9万人次。

责编:褚德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