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64岁老汉离婚变性找到70岁新男友(图)

 

CCTV.com  2009年01月20日 08: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图片频道

变性前

变性后

  重庆晚报1月19日报道据英国《星期日人物报》18日报道,英国米德塞克斯郡希林顿市66岁商人迈克尔本?歉鲆延?11个孙子的祖父,然而两年前,64岁的他却毅然接受了完全变性手术。变性后的迈克尔离婚改名,还重新交了个男友!

  从小喜欢女装

  在内心深处,迈克尔都一直自我认同为一位女性。从小,身为男孩的迈克尔总感到自己是一个被困在男孩躯壳中的女孩,他每时每刻都渴望变性成为一名女孩。他说:“当我4岁时,我就意识到自己和其他男孩不同,因为我喜欢穿女孩子的衣服,当我母亲为我穿上男孩子的衣服上学时,我开始哭闹起来。上小学时,我总是喜欢和女孩子一起玩,当我后来被送到一所男子学校读书时,一切不得不发生改变。”

  背着妻子服激素“催乳”

  在过去几十年中,迈克尔不得不向所有人隐藏自己渴望变成女人的隐秘愿望,并尽力试图让自己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上世纪60年代,迈克尔和妻子莉莉安结了婚,两人共同生育了4名儿女。

  尽管迈克尔开了一家杀虫公司,并和妻子生了4个心爱的儿女,但他心中仍然每时每刻渴望变成一个女性。米歇尔回忆说:“我的妻子知道我喜欢偷偷穿女人的衣服,但她认为仅此而已。”

  2004年,迈克尔开始瞒着妻子偷偷服用女性荷尔蒙药片,试图让自己的外貌变得女性化。当他的身体逐渐发生变化时,终于被妻子莉莉安察觉了。米歇尔回忆说:“几个月后,我开始长出女性般丰满的乳房,我的妻子注意到了这一变化,她感到非常震惊。我无法告诉她我所做的一切,所以只好对她谎称,我的胸脯之所以变大,是因为我减肥后多出了一些皮肤。但接着其他事情也开始发生改变,譬如睾丸开始缩小。”

  接受7次变性手术

  由于迈克尔的行为,他和莉莉安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迈克尔向4个儿女进行了坦白,随后正式履行了离婚手续,开始接受变性前的心理评估。2006年,当时64岁的迈克尔在英国医院中接受了7次变性手术,包括女性生殖器官重造手术,最后他终于让自己摇身变成了一名真正的女人,她也将自己的名字从迈克尔正式改名为“米歇尔”。据悉,迈克尔是“英国史上最年长的变性男子”。

  真相雷倒新男友

  离婚后的米歇尔找到了一名70岁的新男友,米歇尔的这名新男友是英国保守党地方分部的一名前主席。米歇尔说:“一开始他压根不知道我是一个变性人。不过4个月后,我终于将真相告诉了他,当时他震惊极了,不过他渐渐学会了接受这一切。” 兰西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