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加沙战火:半岛电视台记者加沙现场报道

 

CCTV.com  2009年01月14日 2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今日亚洲]>>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央视网消息(今日亚洲):加沙战火14号已经进入19天,最新战况,来看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报道。

    主持人:加沙地区目前哪个区域遭受的袭击最严重?

    半岛电视台记者 阿吉拉:目前为止加沙东北部地区仍遭受炮弹袭击,尤其是杰巴里耶地区,同时加沙东部地带也遭炮袭,根据医学报告,当前加沙东部地区至少有65名伤员,杰巴里耶地区2死6伤,其中2名伤势严重。 加沙西北地区一家住宅也遭袭击,造成3人死亡。

    主持人:今天哈马斯向以色列地区发射了火箭弹, 能否给我们一些详细信息,包括伤亡人数?

    半岛电视台记者 伊亚斯·卡拉恩:从今天早上开始到现在,向以色列发射的火箭弹共计11枚,据我们所知,火箭弹均落于开放地带,并未造成任何伤亡。最近几小时,巴勒斯坦抵抗组织至少向以色列方向投射一枚火箭弹。以色列一艘海船拦截了一艘向加沙地带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伊朗船只,并阻止其进入加沙地带海域。以色列已完全封闭加沙海域。以色列军方称,昨晚到今天早晨以军在加沙北部同巴勒斯坦军队的交火中有10名以色列士兵死亡,这支以色列军队是在深入加沙北部时遭到巴勒斯坦军队袭击的。

    主持人:以色列政府有什么最新动向?

    半岛电视台记者 瓦立德·勒奥马里:以色列政府表示以方将给予埃及一次斡旋机会,假如不能成功,那么以色列政府将进一步升级对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这是以色列政府几天以来的一贯立场,但也反映了以色列当局内部有分歧,尤其是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遭到非议。当前以色列政府在等待联合国秘书长及其他领导人的到访,以及同埃及政府继续联系。也就是说,以色列在深入加沙地带安置军队的同时,也想知道埃及政府在此问题上将采取怎样的外交行动。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