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军坦克进入加沙北部 开始发动地面进攻(组图)

 

CCTV.com  2009年01月04日 08: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一位以色列炮兵在发射炮弹时捂住耳朵。(耶路撒冷邮报网站资料图)

1月3日夜,加沙地带北部遭轰炸后的火光照亮天空。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1月3日夜,3枚照明弹在加沙地带北部发射升空。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1月3日,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的交界地区,以军火炮向加沙地带开火。新华社/路透

  滚动播报:[最新图集视频]

  第3位哈马斯高官丧命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3日电(记者 华春雨 齐湘辉)来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方面的消息证实,以军当地时间3日晚间8时30分左右展开了对加沙地带的地面攻势。

  加沙地带北部拜特拉希亚的居民称,以军坦克和其他军用车辆已经进入加沙北部,他们可以清楚地听到以色列坦克和装甲车辆在进入加沙时发出的轰鸣声。

  作为地面进攻开始的前兆,以军3日晚突然开始对加沙地带进行炮击。

  环球网1月4日电据巴勒斯坦目击者称,以色列地面部队开始进入加沙地带。以色列军方发言人随后证实,称将占领一些要塞以发射火箭弹。

  以色列军队3日下午开始对加沙地带发动炮击。这是2008年12月27日以军开始空袭加沙以来首次进行炮击。以军对加沙地带的空袭行动到3日已经过了整整一周,从2008年12月27日以军发动空袭以来,迄今已造成450人死亡、2290余人受伤。

1月3日,加沙地带北部遭轰炸后冒起滚滚浓烟。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1月3日,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的交界地区,以军火炮向加沙地带开火。新华社/路透

  1月3日,以色列军人行进在加沙地带北部的拜特拉希亚镇附近(电视截屏画面)。

  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地带的交界地区,以军士兵站在装甲车上眺望加沙地带。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直播大厅 赛事直播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