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军在加沙的空袭仍在继续

 

CCTV.com  2008年12月28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12月27日,一名在以军空袭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在加沙的医院接受治疗。以色列战机当天向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空袭,造成200余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新华社发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28日电(记者华春雨 齐湘辉)截至当地时间28日1时,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发动的空袭仍在继续。目前尚无新增人员伤亡的报道。

  加沙地带北部的居民说,以色列战机当天深夜继续向加沙地带北部发动零星空袭,破坏了加沙北部通往两个难民营的一条主要道路。加沙城的居民说,不断听到以色列战机飞掠和直升机盘旋的声音,其间不断有爆炸声传来。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安全部队的消息人士称,以军当晚发动的空袭还破坏了加沙北部一个五金作坊,以军方面称这家作坊是巴武装人员制作火箭弹的地点。空袭还破坏了加沙城内一个属于哈马斯的民间组织的设施。

  12月27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城帮助在以军空袭中受伤的同胞。据报道,以色列空军当日向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空袭,造成约20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新华社发

  27日中午,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数十处目标同时发动了大规模空袭。截至28日凌晨,空袭已造成至少22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700多人受伤。加沙急救机构称,这是自1967年中东战争以来,以军袭击所造成的巴勒斯坦人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

  以色列方面称,这次行动是为了制止加沙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以国防部长巴拉克27日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以军将对加沙发动地面攻势。

  在埃及的斡旋下,哈马斯与以色列在今年6月达成为期6个月的停火。本月18日,哈马斯等宣布与以色列之间的停火协议到期,并不再延续。从19日至26日,哈马斯向以南部地区发射了200多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在以居民中引起严重恐慌。

责编:张托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