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时代》周刊盘点2008年十大语录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0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新闻网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

  1.“从我家里就可以看到俄罗斯。”(Icansee Russia from my house.)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如此描述阿拉斯加州与俄罗斯距离之接近。

  2.“核武器,那也太20世纪了。”(Nuclear weapons are so 20thcentury.)

  ——伊朗总统内贾德向美国否认研制核武器时如是说。

  3.“我为你受的苦感到抱歉。”(I‘msorry for your pain.)

  ——应召女郎杜普雷因将纽约前州长斯皮策拉下马而名声大噪,杜普雷事后对斯皮策太太表达了“歉意”。

  4.“你知道我是谁吗?”(Youknowwho I am,right?)

  ——奥斯卡女星泰特姆因在购买毒品时被捕,她对警察说的这句话一时举国闻名。

  5.“我和你不一样。”(I‘mnot like you.)

  ——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在辞职新闻发布会遭记者质询,一怒之下爆出此句。

  6.“生活总有意外。”(Lifehappens.)

  ——麦凯恩的发言人史蒂夫·施密特就佩林17岁的女儿怀孕一事评价。

  7.“忘了它吧。这事现在提不嫌旧吗?”(Getover it.It‘ s sooldbynow.)

  ——美国最高法院法官安东尼·斯卡利亚对戈尔说。2000年美国大选的选票纠纷

  最终裁定布什获胜,令不少戈尔的支持者耿耿于怀至今。

  8.“我这一路走来就像在耍空手道。”(Igothrough life like a Karate Kid)

  ——小甜甜布兰妮谈自己如何驾驭名气这一双刃剑。

  9.“贱女人是新风潮。”(Bitchis the newblack.)

  ——以模仿佩林出名的演员提娜·菲却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她为希拉里拉票时如是说。

  10.“此人是条死鱼。”(Thisperson is a dead fish.)

  ——伊利诺斯州民主党员贝斯·路德尔曼用自家死掉的金鱼“公主”的名义申请过电话账户,结果“公主·路德尔曼”在美国大选期间也收到了选票,引发投票诈骗的猜疑,贝斯站出澄清道。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