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亚洲之夜”——展现亚洲独特魅力

 

CCTV.com  2008年09月17日 2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今日亚洲]>>

    央视网消息(今日亚洲):今年“相约北京”大型文化活动,在奥运盛事的衬托下举办得格外红火,从“阿拉伯之夜”、“非洲之夜”、“拉美之夜”,再到“亚洲之夜”,为观众呈现了一次精彩的 “世界之旅”。而作为压轴大戏,“亚洲之夜” 16号晚在北京隆重上演,下面就让我们跟随《今日亚洲》记者的镜头,一起去感受魅力十足的亚洲之夜。

    此次参加“亚洲之夜”演出的歌手,都是当今亚洲歌坛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蒙古国的娜仁、马来西亚的林宇中、越南的胡琼香等十几位歌坛巨星令当晚的演出璀璨耀眼,成为一场亚洲流行乐坛的盛会。

    来自印尼的罗莎(单独接受采访那个女的,第2个出场的,一群人伴舞)被安排在东道国歌手萨顶顶之后、第二位出场。

    活力四射的罗莎,一上来就以一首快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紧接着,她又演绎了自己本年度的最新白金单曲AYAT 《亲爱不只是爱情》),让观众展示一代“印尼情歌天后”的不俗实力。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泰国也打出了“天后牌”,女歌手丽迪亚(黄裙子),是泰国新生代R&B偶像,多才多艺。此次前来为她助阵的还有泰国演艺界的当红歌星FILM(跟她一起接受采访的那个男生,在女的前面就出场演唱了)。

    越南也不甘示弱,派出了国内的“人气王”——胡琼香

    胡琼香很会调动现场气氛,清唱一曲《难忘今宵》,就将现场变成了万人拉卡OK。

    蒙古国的天后级歌手——娜仁,则用近乎完美女中音,震惊全场。(白衣服胖女人)除母语之外,她还能用英、俄、中、日、法五种语言演唱。

    演出现场还汇集了亚洲歌坛的创作型歌手,新加坡的陈世维和马来西亚的林宇中在最近的流行乐坛中崭露头角。

    陈世维是从新加坡电视台选秀节目《绝对明星》中脱颖而出。陈世维形象俊朗,出色的歌喉,动感的舞步为他赢得了大量歌迷。

    林宇中(白色衬衫),来自马来西亚,是当天唯一的一名华裔歌手。他的表演曲目,除了大家熟悉的《工体北》,还有带着浓郁中国风的新歌《改嫁》。台下有不少林宇中的歌迷,他们举着灯牌和横幅,一直为偶像助威。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