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美国民众北京奥运观后感

 

CCTV.com  2008年08月24日 14: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4奥运特别报道《奥运中国》

    央视网消息(奥运中国):奥运会即将闭幕,来自赛场上的精彩也将结束,但是,北京奥运会带来的激情和快乐,将在全世界热爱体育的人们心中延续。我们的记者今天在纽约和华盛顿的街头进行了采访,除了对北京奥运会赞赏有加,面对美国奥运代表队,整体发挥不佳的结果,美国民众更是用一种宽容、轻松的心态来面对,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是北京奥运会的宣传片和赛事,通过这些镜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得以分享北京奥运的精彩。

    尽管美国此次在一些比赛项目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但这并不影响美国民众关注北京奥运。

    Bridget Harrison:只要是好运动员,不管他来自哪个国家我都爱看,比如牙买加的博尔特或其他选手。比赛很好看。

    Thomas Bowen:我并没有因此而不高兴,我为其他国家队高兴。因为我们已经有很多成就,而奥林匹克是世界盛事,不只是美国的,所以我为其他国家感到高兴。

    Gregory Tosi, Attorney:“奥运会世界强手云集,也许你那天就是状态不好,发挥欠佳,但是能够参加比赛已经是件荣耀的事情了。”

    记者:“对于运动员在奥运会上成败得失,喜爱运动的美国人普遍以一种平常心来看待这一问题。另外,他们对于中国在体育和经济上的快速发展也表示赞叹。”

    Gregory Tosi, Attorney:中国很重视体育事业,并把自身置于国际版图内,不仅成功举办了奥运会,而且表现出色,赢得很多奖牌。中国城市里不断拨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还有商业氛围,太令人吃惊了,看看中国在怎样发展啊。

    这位9岁的小姑娘说她最喜欢姚明,而且她很想去北京看一看。

    Alexandra Berdman:我想看看北京的建筑,看看和美国的有什么不同,如果我能去北京,我还想看看奥运场馆。

    在纽约的游客:“中国和我原来想的不以一样,中国太棒了。”“我爱中国。”

责编:程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