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奥委会为朝韩联合入场愿等至最后一分钟

CCTV.com  2008年08月07日 0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 高鹏)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6日说,为朝鲜和韩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联合入场,国际奥委会可以“等到最后一分钟”,不会设定最后期限。

    朝鲜和韩国此前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上有过9次携手入场的先例,其中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天就要开幕,朝韩目前还未就共同入场达成协议。

    在6日晚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国际奥委会是否会就朝韩联合入场一事设定最后期限。费利回答说:“就我而言,我们可以等到最后一分钟。”他说,只要是好事,期限就可以很长。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及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朝韩双方都是在临开幕之前才达成了共同入场的协议。

抢眼新闻

视频: 圣火北京传递故宫开跑 杨利伟首棒  视频: 姚明第9棒   视频:火炬手巨星云集
北京从故宫午门广场前开跑(图)   视频:白岩松与姚明完美对接 起跑前以手指天祈福
北京奥运开幕式进行最后一次彩排(组图)  亲历开幕式彩排:惊喜不断 下雨别有风味
朝鲜美女啦啦队将现身北京奥运会 一展芳容(组图)              今晚女足打响第一枪
布什:向中国人民表达敬意 北京奥运值得骄傲              女粉丝奥运村订花送刘翔
青岛奥帆中心里独特的风景 帆女郎尽收眼底   女足比赛率先打响 奥运战火今日点燃
神舟七号飞船完成三舱对接(组图)     热带风暴“北冕”预计六日白天登陆广东珠海
韩国爆发大规模反美示威(组图)       数千韩国民众举行反美集会 抗议布什访问(图)
成龙亲自剖析感情:我与林凤娇已没爱情       "天王"驾临机场 华仔想当奥运"球童"
送葬队伍压断20米高铁索桥致1死34伤  广州一水库禁游失败 管理者倒粪驱游人(图)

责编:彭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