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UFO“袭击”英国警方直升机(图)

 

CCTV.com  2008年06月21日 10: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专题:图片频道

英警方直升机险些与飞碟状UFO相撞,随后开始追击

  UFO高速撞向直升机

  直升机飞行员赶紧转向,避免机毁人亡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一架英国警方直升机日前试图在加的夫市附近的英军圣艾森军事基地降落时,一架碟状不明飞行物突然出现,并且高速撞向直升机。直升机飞行员迅速转向,才避免了机毁人亡。警方直升机随后对这架神秘碟状不明飞行物追踪,可是由于“飞碟”速度太快,追丢了。

  警方直升机差点机毁人亡

  今年6月7日晚上,英国警方空中支援小组的3名警察驾驶一架直升机正准备在圣艾森军事基地降落,当直升机在150米高的空中盘旋时,飞行员突然看到一个碟状不明飞行物在下方出现,并以惊人的速度撞向他们的直升机。

  大惊失色的直升机飞行员赶紧转向,这才避免了机毁人亡的厄运。机组人员确信自己看到的是一个不明飞行物。

  直升机飞越海峡苦追UFO

  不过,肇事UFO并没有再次撞向直升机,而是向布里斯托尔海峡方向呼啸飞去。警方直升机立即决定追踪这个神秘飞行物。可是直升机一路追过了布里斯托尔海峡,仍然没有追赶上它,最后由于燃油不足终于将UFO追丢了。

  神秘“飞碟”肉眼能看到

  据消息来源称,这架警方直升机上配备有高科技摄像机和监控设备,可令人深感惊奇的是,尽管3名警察都用肉眼看到了UFO,但直升机监控摄像机却没有拍下UFO的踪影。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尽管3名警察在夜空中可以用肉眼清晰地看到这个不明飞行物,可当他们戴上夜视镜后,却反而无法看到这一物体。

  直升机上3名机组人员称,他们看到的UFO像一架圆形的飞碟,并且周围还闪着光。3名警察已经将这一事件向上司汇报,目前这一UFO袭警报告已经被递交到英国UFO调查部门。

  南威尔士警方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可以证实,空中支援部门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飞行物。我们已向有关部门报告,由他们进行调查。3名警官坚信他们看到的是一个UFO,虽然有些离奇,但他们相信自己的眼睛。”木子

  UFO目击记录

  英国国防部拥有的有关目睹UFO的资料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50年代,其中很少一部分资料交给媒体发表,国防部对所有资料都进行了调查,以防这些飞行器是冷战期间由前苏联为刺探英国情报而发射的。2005年1月1日英国实施《信息自由法》后,要求公开UFO档案的呼声如潮水般涌向国防部。今年5月14日,国防部首次公布了被他们称为“X档案”的UFO目击记录。

  1983年8月初,英国一位78岁的男子外出钓鱼时,和飞碟中的外星人有了联系。他们4英尺高,穿着绿色连身服,带头盔,面颊黝黑。外星人让他到航空器中游览一遍,并告诉他:“你可以走了。你太老了,不符合我们的要求。”

  1985年,英国国防部收到一封打印的书信,其中描述了一艘外星人的飞船在英格兰北部被另一艘飞船击落在莫西河(Mersey)的事件。这封信的作者声称自己与一个名叫“阿尔加”(Algar)的外星人建立了深厚友谊,当安排“阿尔加”与英国政府会面时,“阿尔加”却不幸被另一名外星人杀害了。

责编:赵德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