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卡弗蒂“口衰”臭名昭著

 

CCTV.com  2008年04月19日 11:42  来源:广州日报  

  

  4月9日,北京奥运会圣火在美国旧金山安全传递后,CNN“时事论坛”节目主持人杰克·卡弗蒂在节目中大肆攻击中国产品和中国人,“中国产品是垃圾,……我认为他们(中国人)基本上还是和过去50年一样,一群暴徒和土匪”。

  CNN在15日发表的声明中,不仅未对卡弗蒂发表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作出真诚道歉,而且还把矛头转向中国政府。

  卡弗蒂劣迹

  ●出身酒鬼家庭,从小学会酗酒

  ●开车撞伤路人后不顾而去

  ●在CNN扮演满怀怨恨的老顽固

  ●主持风格先发制人、存心刁难

  出身酒鬼家庭从小酗酒

  

  奥雷利

  卡弗蒂1942年12月14日出生于芝加哥,出身于一个不大健康的家庭:父母都是十足的酒鬼,父亲习惯于酒后乱性,先后结过9次婚。

  卡弗蒂自己曾表示,这样的家庭环境让他从小便经历了很多人在长大后才会经历的事情。卡弗蒂也从小就学会了酗酒,并酒量惊人。

  2003年5月14日,卡弗蒂开着自己的卡迪拉克撞到一名骑自行车男子,导致对方受伤,却并没有停车,而是在至少闯了两个红灯后才被拦下。事后,他因交通违规和恶意攻击那名骑车男子,被判罚款250美元和70小时社区劳动。

  2005年,卡弗蒂开始主持“时事论坛”,同时,他还参与CNN财经类节目的工作。

  2006年10月,卡弗蒂拍摄了5集电视短剧《坏掉的政府》,试图揭露美国政党及联邦法院背后的问题以及官僚主义,但在美国民众中引起巨大争议。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政治学教授诺兰认为,卡弗蒂长期以来一直在CNN扮演着满怀怨恨的老顽固角色。在电视新闻愤世嫉俗的评论中,CNN反而窃喜于卡弗蒂的言论所激发的强烈回应,及人们对CNN持久的关注度。

  4月9日奥运火炬在旧金山传递的当天,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奥雷利和客串逗笑演员米勒在“奥雷利实情”的脱口秀节目中,迫不及待地为反华势力支招,教观众如何“让中国人丢脸”。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