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阿根廷火炬手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CCTV.com  2008年04月11日 08:37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下面我们来认识两位参加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传递的阿根廷女性——苏亚雷斯和埃西卡,她们都是阿根廷著名的运动员。在参加火炬传递的前夕,她们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

    苏亚雷斯是阿根廷著名网球运动员。2008年4月,苏亚雷斯受到邀请,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传递的火炬手,而更为重要的是,她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火炬传递路线的倒数第二棒,最后一段路程是阿根廷网球的标志性人物撒巴蒂尼。也就是说,两位阿根廷女子网球运动员将为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火炬传递画上句号。

    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手 苏亚雷斯:我认为北京奥运会将会是,历届奥运会中最精彩的一届,宏伟的场馆 精心的准备,保证了一届出色的奥运会,我去年曾经去过北京,美丽的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希望其他各国的运动员也能够喜欢北京。

    今年34岁的埃西卡是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的队长。作为队中的灵魂人物,埃西卡在过去的14年中,她一共出场272次,和队友们一起赢得了包括泛美运动会金牌,世界杯冠军,冠军杯冠军等无数荣誉,因此,她也被阿根廷奥委会选为4月11日布宜诺斯艾利斯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之一。

    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手 埃西卡:这是奥运圣火第一次来到阿根廷,能够亲身参加火炬传递,是每一个阿根廷运动员的愿望,选择我作为火炬手对我个人,对所有阿根廷运动员来讲都是巨大的荣誉。

    作为火炬手,作为阿根廷女曲的队长,埃西卡将带着她的祝福,享受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奥运。

    宜诺斯艾利斯站火炬手 埃西卡: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2008年将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之前我从来没有看到哪个奥运组委会,能够提前一年就完成大部分的场馆建设,奥运场馆的建设,特别是曲棍球场的条件也十分令人满意,可以感受到北京为了奥运会,所做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