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界早知道(4月10日)

 

CCTV.com  2008年04月10日 08:18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欢迎收看环球时讯。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未来24小时世界各地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发生。

    巴基斯坦总统将访华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将于4月10日至15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穆沙拉夫1999年5月曾以巴参联会主席和陆军参谋长身份访华。他出任巴基斯坦国家领导人后,曾于2000年、2001年、2003、2006年四次访华。

    尼泊尔举行制宪会议选举

    尼泊尔将于4月10日举行制宪会议选举。根据去年年底通过的临时宪法修正案,尼泊尔将在制宪会议选举后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时决定实行“联邦民主共和制”。这就是说,如果选举顺利举行,国家未来政体和延续了230多年的君主制度的存废将随后被确定。因此,此次选举被认为将揭开尼泊尔历史新的一页。

    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在港预售

    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将从10日上午9时起在香港公开预售。预售方式为先到先得,售完即止,不设预订,每人最多可预购两张开幕式和两张闭幕式门票。开幕式门票价格从1134港元至3684港元不等,闭幕式门票从285港元至851港元不等。 香港地区共获得开幕式门票配额298张,闭幕式门票配额100张。

    “联盟”号飞船将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俄罗斯“联盟TMA-12”号载人飞船于8号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预计将于10号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联盟”号飞船此次搭载韩国首位女宇航员李素妍及两名俄罗斯宇航员,执行国际空间站第17次考察任务。李素妍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10天左右,参与多项科学实验,预计于4月19号返回地面。

    非洲软件技术展览会将在刚果(布)举行

    非洲软件技术展览会将于4月10日至12日在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举行。展会由INTECH信息技术公司主办,目的在于促进非洲企业的软件开发和生产,促使更多的非洲人了解和掌握信息技术。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