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环球扫描:萨德尔威胁将取消停火令

 

CCTV.com  2008年04月09日 07:20  来源:CCTV.com  
进入[环球时讯]>>

    CCTV.com消息(环球时讯):

    萨德尔威胁将取消停火令

    冲突再起,萨德尔威胁取消停火令。伊拉克什叶派宗教人士萨德尔8日发表声明,威胁取消对其麾下民兵武装“迈赫迪军”的停火令。去年8月,“迈赫迪军”在什叶派圣城卡尔巴拉与伊安全部队发生严重冲突后,萨德尔下令“迈赫迪军”停止一切袭击伊拉克安全部队和驻伊美军的活动。此举被驻伊美军认为是促成伊拉克暴力事件减少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色列前总统撤销认罪协议坚称清白

    坚称清白,撤消认罪协议。以色列前总统卡察夫8日撤销了此前与检察部门达成的认罪协议,并坚称要维护自己的清白。受理卡察夫案的耶路撒冷地方法院当天在卡察夫到庭后接受了他撤销认罪协议的决定。这也就意味着卡察夫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个接受审判的国家元首。卡察夫去年因多名女下属指控他性侵犯而陷入丑闻。

    韩国总统祝贺韩首位宇航员进入太空

    首位宇航员进入太空,总统表示祝贺。8号,韩国总统李明博祝贺韩国女宇航员李素妍当天乘坐俄罗斯“联盟”飞船顺利进入太空,成为首位进入太空的韩国人。当天,数万名市民在首尔市中心集会,庆祝首位韩国“太空人”诞生。李明博与首尔市民共同通过大屏幕电视观看“联盟”飞船升空。李明博表示,首位韩国“太空人”的诞生是韩国走向先进国家的起点,不仅给全体韩国人带来了喜悦,也为韩国的下一代展现了韩国走向航天时代的希望。

    乘客持刀闹事 孟加拉国客机紧急迫降

    乘客持刀闹事,客机紧急迫降。8号,一架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孟加拉国首都达卡的孟加拉国客机在曼谷紧急迫降。泰国警方表示,当时机上一名孟加拉国乘客在飞行途中突然掏出一把10厘米长的刀具,威胁要伤害其他乘客,导致飞机中途降落在曼谷。警方表示这名肇事乘客将被单独移交给孟加拉国当局处理。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