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劫匪男扮女装劫走价值约20万英镑珠宝(图)

CCTV.com  2008年03月23日 09: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同伙趁店员开门夺门而入

抢匪手推婴儿车站在店门口

抢匪们抢劫珠宝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英格兰西米德兰郡斯梅西克市上演了一宗离奇抢劫案:一名身高1.98米的大汉假扮成“穆斯林妇女”,身穿黑色长袍,手推婴儿车,哄骗一家珠宝店店员打开店门。随即,4名劫匪同伙手持大锤鱼贯而入,在砸碎玻璃陈列柜后,将里面价值约20万英镑的珠宝首饰洗劫一空。

    劫匪假扮女子进店

    据报道,3月19日中午1点左右,英格兰西米德兰郡斯梅西克市的“老友珠宝店”因午餐休息而暂时闭门谢客。

    突然,门口来了一名身披黑色“布尔阁”(一种仅露双眼的连体长袍)的“穆斯林妇女”,不停地向店内一名年迈的女店员挥手,示意开门让自己进去。女店员看到这名“女子”手中推着的一辆折叠式婴儿车时,顺手打开了珠宝店原本紧锁的第一道前门。黑衣“女子”前脚刚刚迈入大门,4名头戴面罩的壮汉便尾随着鱼贯而入。

    大铁锤砸开陈列柜

    随着黑衣“女子”用低沉的嗓音发出一声指令,4名劫匪抡起手中的长柄大锤朝着店内的第二道大门开始猛砸起来。原来,身先士卒的“她”竟是一名男扮女装的劫匪头目!破门而入之后,劫匪掏出手中的胡椒粉喷雾罐,朝着老板库马尔、老板弟弟阿什以及2名保安便是一通乱喷。趁着众人慌乱之际,劫匪们用锤子砸碎玻璃陈列柜,然后把珠宝首饰装入了事先准备好的口袋中。得手之后,5名劫匪冲出店门,跳上2辆汽车,扬长而去!

    被劫珠宝价值20万

    据珠宝店方面事后盘点,被洗劫的钻石首饰共计24克拉,至少价值20万英镑。从闭路电视监控录像来看,画面上的5名劫匪都是亚裔。为了早日抓拿劫匪,老板库马尔目前已经悬赏5000英镑,征集破案线索。袁海

    相关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意大利安科纳市一名“催眠大盗”到一家超市收银台前假装购物付款时,竟对女收银员进行了催眠,让她将钱柜中至少500英镑现金都交到了他手中。这名“催眠大盗”随后若无其事地离去,可他没想到自己“催眠抢劫”的行径全被超市监控摄像机拍摄了下来。这名男子接着又对当地银行的出纳员进行催眠,劫走了至少600英镑现金。目前意大利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这名“催眠大盗”的下落。

责编:霍筠霞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