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杀人王藏尸墓地曝光 追随者多为富婆(组图)

 

CCTV.com  2008年03月20日 07:46  来源:东方网  

  

    查尔斯·曼森,在美国,"曼森"一词也是对杀人狂的一种代称。

  

    曼森曾藏身过的农场,桌上还有一本封面为查尔斯·曼森的《生活》杂志。

  最新证据显示,历史上最疯狂的超级杀人王"曼森家族"可能制造了更多血案

    查尔斯·曼森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疯狂的超级杀人王",1969年,他所控制的邪教组织"曼森家族"在两天内连环屠杀了7人。经过几十年的调查,警方在曼森曾居住的农场中又发现了两个秘密墓地,这一发现也证实了长久以来人们认为"曼森家族"杀害了更多无辜者的猜测。

  他们可能杀死了更多人

    尽管曼森和他的主要追随者已经被判终身监禁,但警方和民众一直怀疑,曼森和他领导的"曼森家族"可能谋杀过更多的人。

    当时的目击者称,一些年轻人穿过沙漠进入曼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巴克农场,但再也没出来过。警方还援引"曼森家族"成员苏珊·阿特金斯的话说:"'曼森家族'曾在沙漠中杀过人,而至少有11人的尸体一直未被发现。"

  39年后,秘密墓地曝光

    39年后,美国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两名研究员、一名携带警犬的警官及一位农场邻居(担任向导)组成的调查小组,重新对巴克农场进行了搜查。他们利用警犬追踪受害者尸体,然后利用新设备分析人类尸体分解后遗留的化学物质。

    调查组已发现了两个秘密墓地,决定对此进行重点搜查。不过,曼森等人已经入狱服刑,按照美国法律,执法机关不能再动用公共资金进行挖掘调查。2007年,73岁的曼森曾第11次提出了假释申请,也第11次遭到拒绝,看来他和其他3名成员很可能将在监狱中度过余生。

  查尔斯·曼森:世界上活着的最危险的人

    直到今天,曼森案造成的影响依然余波未了。曼森是迄今为止美国历史上收信最多的监狱犯人,他平均每天会收到4封崇拜者寄来的信件。《滚石》杂志曾把曼森的照片登在了封面上,称他是"世界上活着的最危险的人"。而"曼森家族"连环杀人事件也入选了美国《时代》周刊发布的全球20世纪十大要案榜。

    查尔斯·曼森是一名妓女的儿子,在美国非法出生,少年时代就不断犯罪,他的档案上标有"危险"和"永不可信任"字样。在上世纪60年代的嬉皮士风潮中,曼森创建了"曼森家族",他扬言自己是耶稣转世,将带领一批信徒进入"无底洞",躲过末日种族和阶级战争。到1969年,一群仰慕曼森的追随者组成"曼森家族",成员多数为年轻富有的中产女性。

    1969年8月,"曼森家族"连续发动袭击,第一批受害者是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演员妻子莎伦·塔特及4个朋友,他们被砍了150多刀。第二天,加州一家大型超市连锁店的老板夫妇遇害,两人均被乱刀刺死。凶手还用被害人的血写下了神秘字迹:"猪猡们去死吧"、"起义"和"旋转滑梯"。

    曼森随后带领成员躲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巴克农场,5个月后被警方抓获,他和三名女同伙被判处终身监禁。(南方都市报)

责编:李星池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